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蔡英文總統今(17)日接見「歐洲議會跨黨團議員團」時表示,台灣願意與中國大陸對話和溝通的誠意不變,但絕不在壓力下屈服。信用卡 海外 刷卡 回饋

對於歐洲議會支持台灣的國際參與,蔡英文表達感謝,她表示,上個月僑胞對於中國大陸對台灣一連串的打壓,在駐外館處的協助下,於布魯塞爾發起了一場「與台灣同行」 (Walk with Taiwan)的活動。來自比利時各地和歐盟的各界朋友,也都一起走上街頭,響應支持台灣、守護民主。

蔡英文強調,台灣願意與中國大陸國際 信用卡對話和溝通的誠意不變,但絕不在壓力下屈服。台灣將堅持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,堅定維護主權,她也希望歐盟及其他國際社會成員體認到,中國大陸的威脅,不僅影響台灣,其他國家也可能面對相同挑戰。希望國際社會與台灣站在一起,共同捍衛自由和民主的價值。

蔡英文指出,歐盟一現金回饋信用卡比較直是台灣最大的外資來源。去年,雙邊貿易額達到 532 億美元,創下歷史新高。上個月,在台北舉行的「歐盟創新週」,也簽署了產業聚落合作協議。此外,台灣正推動的「風力發電 4 年計畫」,也已經有多家歐洲廠商一起來參與。

蔡英文感謝歐洲議會堅定支持台歐盟簽署「雙邊投資協定」(BIA),她也再度強調,台灣全力支持台歐盟BIA,將持續加強推動雙邊的產業交流合作。
arrow
arrow

    xiz19tp0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